2021-03-02 11:17: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环渤海新闻网(www.huanbohainews.com.cn)是由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的新闻综合门户网站,是国内重点地方新闻网站。

       环渤海新闻网2008年6月正式开通,以刊发唐山本地新闻为主,努力打造世界了解唐山的窗口,唐山走向世界的平台,目前用户规模已达397.6万,受众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环渤海新闻网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新闻网站;2009年,荣膺“中国百强新闻网”,并入选“中国新媒体领军榜”;2012年,获评河北省文明网站;2016年,被授予中国新媒体地方门户最具影响力奖。

       2010年,环渤海新闻网获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由此成为全国第六家、也是河北省内首个获此资质的地级市新闻网站。



  网站荣誉奖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