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7:44: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车主行动不便 丰南车管所民警服务到家

  9月16日,家住丰南区黄各庄镇的张先生向丰南交警大队车管所求助,称其父亲名下的机动车登记证书丢失,需要补办,但父亲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车管所办理。车管所民警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核实相关情况。

  “您有一项业务是委托您儿子到丰南车管所补办机动车登记证书,这个您清楚吗?您同意让他代办业务吗?”车管所民警耐心细致地询问老人,并全程开通执法记录仪。民警介绍,根据相关规定,办理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业务涉及公民的私人财产,必须车主本人到场,由于张先生的父亲行动不便,特开通“绿色通道”,由两名民警及一名辅警共同取证,核实情况,确保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事小情深暖人心。丰南车管所民警的上门服务深深感动了张先生,“民警用暖心服务让我感到他们的每一句承诺都是实实在在的,为我们群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也从侧面体现了我们时代的不断进步,相信今后还会更好,非常感谢车管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

  (张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