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7:44: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丰南区妇幼保健院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近日,河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和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命名464个青年集体为2018年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优秀青年集体暨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丰南区妇幼保健院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丰南区妇幼保健院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与加强职工道德建设、提高职工素质结合起来,医院和科室定期组织医德医风学习教育,每年举行“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主题演讲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人员的主力军作用,争创“青年文明号”这块“青春”招牌。倡导“诚信厚德,情系妇婴”的服务宗旨,奋发进取,爱岗敬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大提升了该院的优质服务水平。尤其是近年来,该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增强服务理念,拓展新业务,开展新技术,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明显提升,为全区妇幼卫生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形成了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力求便民为民,为患者提供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该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带领团员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医疗技术,让“青年文明号”的团队精神在岗位上闪光!

  (槐小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