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7:44: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丰南区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

  近日,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指导下,破获一起冒充单位领导诈骗案。

  2019年8月27日,丰南区大新庄镇李某某来丰南公安局报案称,一名自称是大新庄镇党委领导的人添加其为微信好友后,对方以急需用钱为由,骗取其4万元人民币。

  接到报案后,区公安局主要领导要求:此案利用群众对乡镇干部的信任行骗,性质十分恶劣,必须破案。刑侦大队反诈中队民警对此案认真分析研判,于2019年10月21日成功抓获嫌疑人盖某某。盖某某到案后,侦查人员确定了另外四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发现四人在山西省太原市有活动轨迹。11月17日刑侦大队长田树鹏带队前往太原市结合当地警方对嫌疑人位置进行摸排抓捕。11月21日11时许,嫌疑人王某某(男,27岁,山西省吕梁市临县人)在太原南站落网;11月22日17时许,嫌疑人赵某某(男,36岁,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人)在太原市小店区某宾馆落网;11月25日10时许,嫌疑人李某某(男,26岁,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在太原市小店区某工厂落网;11月25日21时许,嫌疑人张某(男,26岁,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在太原市小店区某工厂落网。上述嫌疑人经突击审讯后,在大新庄派出所、胥各庄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的协助下,于11月27日安全押解回唐。

  (高永新 王立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