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7:44: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丰南:精品节目参加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图)

  近日,由丰南区文化馆(百花艺术团)组织、创作、编排的冀东说唱小品《圆梦》、小品《扶贫轶事》、歌曲《家在运河边》三个精品节目,参加了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到人民中去”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将最优秀的节目献给全省人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丰南区文化馆(百花艺术团)本着原创本土品牌战略,常年坚持文艺创作,近年来,创作了大量反映家乡本土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反映了丰南的淳朴民风,展示了家乡传统文化,而且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在艺术形式上既保留了传统的文化精髓和民族特色,又有大胆的改革创新,从作品策划构思、创作编排、音乐制作、服装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打造,给人以清新、脱俗、欢乐、喜庆的感觉。

编辑: